•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粗心旅客丢手机 乘务员返程送回
  • 粗心旅客丢手机 乘务员返程送回

    时间:2018-02-20 18:09:0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璐、刘萍英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陈璐、刘萍英报道:2018年2月13日04点40分,由连云港东开往南昌的K611次列车上,12车厢列车员刘建新在安庆西开车后清理铺位时,在12号中铺发现旅客遗失的苹果手机一部,便即刻向列车长刘萍英汇报情况。在与安庆西车站值班人员沟通后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并确认了失主身份。

    为不耽误失主春节回家的行程,在与失主商议后,列车组决定在当日返程时交接失物。当晚19:30分,K612次列车返程停靠至安庆西站时,列车长刘萍英和班长刘国栋快步走上站台,与在站台等候的张先生见面,经过身份核对后,列车长刘萍英将手机归还给失主。

    旅客张先生在手机失而复得后满脸笑意,非常感谢乘务组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并连连称赞乘务员拾金不昧的精神,临走时他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春运旅客这么多,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把手机送回来,效率太高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列车长刘萍英表示,“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是鹰潭机务段客运乘务队对全体乘务员的要求,作为一名乘务员就是要把旅客的需求放在首位,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为旅客排忧解难。

    截至目前,2018年春运仅13天,该乘务队就已处理旅客丢失物品事件28起,并将20件失物顺利送回到旅客手中。乘务组提醒乘车旅客:春运旅途平安归,回家心切还需杜绝“马大哈”。上下列车期间,注意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喜庆祥和返乡过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