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守好“廉关”过好年
  • 守好“廉关”过好年

    时间:2018-02-20 18:08:3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吴 颖

    吴 颖

    常言道:“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对于党员干部而言,农历新年既是辞旧迎新、亲友欢聚的温馨时光,也是作风建设的一场“大考”,务必主动拧紧思想“螺丝”、上紧行动“发条”,守好“廉关”过好年,确保作风建设“不歇脚”“不断线”。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有效遏制了各种节日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净化了党风政风民风,也让传统节日回归了本义。但是,我们要看到,“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总有少数别有用心之人借过年人情往来之名,行拉关系、走后门之实。党员干部倘若不提高警惕,很容易让“廉关”失守。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时刻绷紧廉洁过年之弦,警惕人情往来外衣下的陷阱,准确把握礼与贿、情与法的界限,管住“不该伸的手”,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以顽强的“免疫力”抵制“糖衣炮弹”的侵袭,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