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志愿服务不停歇
  • 志愿服务不停歇

    时间:2018-02-20 18:08: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启红

    周文昂扬 记者 刘启红

    中国江西网讯 春节期间,萍乡市玉湖公园装点一新,处处弥漫着喜庆的氛围。在公园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内,志愿者彭晓龙和女儿彭天沁时而为行人指路,时而向市民介绍萍乡好人,时而打扫周边卫生,灿烂的笑脸和贴心话语让游客倍感亲切和舒心。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彭晓龙父女两人早早地就来到了玉湖公园,为周边市民和游客提供春节期间的便利服务。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彭晓龙春节期间还肩负着单位的值班任务,仅仅的一天休息时间,他也献给了公益事业。女儿彭天沁刚从苏州放假回家探亲,也被父亲感染,一同加入到了春节志愿服务的行列。已经当了两年多志愿者的彭晓龙表示,过年了,在外务工的萍乡人都返乡了,为了让更多的返乡游子感受到萍城的小城大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我们要将萍城志愿服务的最美一面展现出来。

    春节期间志愿服务不停歇,这仅仅是萍城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萍乡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蔚然成风,春节期间,全市100余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均有志愿者值守,仅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两天,全市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就已超过2000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