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 南昌系马桩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居民
  • “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 南昌系马桩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居民

    时间:2018-02-20 18:07: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 余淑芳报道:在迎接新春佳节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居民群众对中华年俗文化的了解,2月6日上午10点,南昌系马桩社区联合辖区驻地单位爱之千康居家养老服务公司在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困难居民、残疾人等送上节日的礼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辖区增添了不少“年味”,还让居民们感受了“温情”。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稷安,为加强对居民移风易俗的宣传引导,曝光封建迷信和陈规陋习等的危害性;现场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册,学习移风易俗“三字经”,大力提倡树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树文明社风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