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赣湘界收费站小车制动故障致四车相撞
  • 赣湘界收费站小车制动故障致四车相撞

    时间:2018-02-10 15:47:2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欧阳远媛

    收费站执勤人员将受伤人员搀扶到执勤室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远媛报道:2月9日,G60沪昆高速赣湘界金鱼石收费站收费车道突发四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收费站迅速启动预案,救助伤者,指挥交通,保障了收费站的正常收费秩序。

    凌晨2时05分,金鱼石站收费广场站仍旧灯火通明,车流滚滚。在该站的小车快速通行车道,为首的一辆小车正开往收费窗口进行缴费,随行在后的小车由于制动器突发故障,眼看要撞向前面的车时,司机紧急转向,从前车的右侧车身擦身而过重重撞向了右边的安全岛,前车为紧急避让该车则撞向左侧安全岛,而紧跟其后的第三和第四个车也直接追尾撞了上来,造成现场四车连撞的交通事故。

    由于收费广场车辆过多,极易产生二次事故。收费站立即启动急预案, 6名交通疏导员在事故现场后侧指挥,分流源源不断的车辆,并竖立起警示锥,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其他执勤人员安抚伤者、拔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在等待医院救援的时间里,执勤人员将受伤人员搀扶到执勤室,开启取暖设备,对伤者进行简单的包扎处理。

    由于收费站工作人员处置及时得当,受伤人员并无大碍。事后,伤者家属纷纷对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高速部门提醒各位车主,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成倍增加,出行前请务必检查车辆是否正常,在收费站尽量减速缓慢通行,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出行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