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赣”字号千亿级基金航母现雏形
  • “赣”字号千亿级基金航母现雏形

    时间:2018-01-23 17:10:2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1月22日,记者从省财政投资集团获悉,截至今年1月,省引导基金已有55支子基金合作方案成功申报,总规模达1978.82亿元。省引导基金由此实现了在全国政府引导基金领域从“跟跑”到“并跑”的转变,“赣”字号千亿级基金航母初现雏形。

    据悉,有12支子基金注册落地运作,规模总计430.7亿元,其中2支子基金完成项目落地60亿元,分别是:规模50亿元(首期15亿元)的南昌绿色兴农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用于支持江西百强民营企业――正邦集团的绿色生态养殖厂建设;规模45亿元的深圳高特佳优享投资合伙企业,用于支持省内民营上市公司――博雅生物并购广东丹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随着更多子基金和项目的落地,省引导基金将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为江西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鲜活动力。(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