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星级饭店达到400家
  • 江西星级饭店达到400家

    时间:2018-01-20 16:05:5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贺婷、全媒体记者张祖珍报道:全省星级饭店400家,其中五星级17家。与此同时,我省加快推动绿色旅游饭店的创评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已有绿色旅游饭店近70家,其中金树叶级绿色饭店14家。1月19日,省政府新闻办、省旅发委联合召开江西旅游标准化品牌创建成果新闻发布会。

    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晓明表示,我省加大了对星级饭店的监管检查力度,针对扰乱市场、质价不符、不守承诺、安全隐患、设施陈旧、服务不佳等问题,予以果断处理。全省对172家星级饭店开展复核检查,对44家星级饭店作出处理决定,其中取消星级资质24家,责令整改20家。(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