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女子跳江轻生 民警蹚水营救
  • 女子跳江轻生 民警蹚水营救

    时间:2017-12-07 16:13: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建明 水公宣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水公宣)12月5日晚上10点多,南京江边的气温已降至零度以下,水上分局下关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长江大桥附近水域有一名女子要跳江。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驾驶快艇赶往事发水域搜寻。果然,在南京桥工处码头下游,发现一名女子正往长江中走去,江风吹得人脸部生疼,江水更是冻人。出警的杨昭寿警官立刻向女子喊话,不断进行劝解,但女子不听。杨昭寿果断跳入冰冷的江水中,靠近该女子,准备将她拉上来。然而,女子情绪非常激动,丝毫不配合。无奈之下,杨警官只得站在冰冷的江水中,忍受着双腿的刺痛,耐心地劝导女子回到岸上。经过长达半小时的劝说,女子的情绪才逐渐得到缓解,同意上岸。事后民警了解到,女子因家庭纠纷一时想不开,便到江边准备轻生。经过耐心劝导,她终于答应不再做傻事,在朋友的陪伴下返回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