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州两骑手相撞去医院 途中肇事方竟“溜了”
  • 扬州两骑手相撞去医院 途中肇事方竟“溜了”

    时间:2017-12-07 16:11: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祝隽 陈咏

    警方监控视频截图(红圈内为肇事者)。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陈咏)6日,扬州交警部门通报一起逃逸事故:两骑手驾车相撞,一人受伤,双方去医院途中,肇事方逃逸。目前,伤者已进行脾脏摘除手术,在医院ICU(重症监护室)住院观察治疗。警方敦促肇事逃逸男子尽快投案,并请市民群众提供线索。

    2日早上7点30分许,扬州市民窦先生骑电动车沿邗江路由南向北行驶,路过兴城西路交叉口时,与一辆白色电摩相撞。事故发生后,窦先生感觉很难受,当时就捂住左腹直不起腰来,于是与对方协商,去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对方表示同意。于是,对方在前,窦先生随后,二人驾乘各自的车辆前往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西区医院。就在前方的白色电摩到达安兴巷时,突然右拐进入安兴巷,然后就不见了踪影。

    窦先生由于左腹剧痛,加之电动车速度较慢,未能追上白色电摩。只能自行前往医院进行身体检查,被查出脾脏破裂。目前,窦先生已进行脾脏摘除手术,仍在重症监护室住院观察。

    窦先生回忆,骑白色电摩的男子约40至50岁之间。警方目前掌握清晰的事故现场视频及逃逸当事人的正面影像。从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到,白色电摩从邗江路与兴城西路交叉口西北角左拐后,进入邗江路由北向南逆行,与正常骑行的窦先生迎面相撞。交警部门敦促骑行白色电摩的肇事者尽快投案,有线索的市民也可拨打15952798451(黄警官)提供线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