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79个国际职业资格在苏州可直接认定职称
  • 79个国际职业资格在苏州可直接认定职称

    时间:2017-12-07 16:11: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毕荣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记者 张毕荣)昨日,记者从苏州人社局获悉,苏州人社局在全国率先出台相关比照认定办法,海外人才在苏州可以直接认定相应的职称资格,让海归在苏州评职称不再难。

    据悉,根据《苏州市国际职业资格比照认定职称资格办法(试行)》,凡取得国际职业资格证书,且在苏州从事相关专业技术及管理工作的人员,在符合学历、资历等申报条件的情况下,不用再参加逐级评审,可直接认定相应的职称资格。在前期,人社部门共收集了184个国际职业资格,从中选取79个工程技术类国际职业资格,并比照认定对应的职称资格目录。比如研究生毕业后从事相关专业技术工作满7年,并取得相应的国际职业资格证书,可以直接认定为高级工程师。

    据了解,从明年开始,认定范围还将进一步扩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