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张敬华分晤德国鲁道夫·沙尔平公司、中国航发集团、梧桐树资本客人
  • 张敬华分晤德国鲁道夫·沙尔平公司、中国航发集团、梧桐树资本客人

    时间:2017-12-07 15:56:2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明亮

    本报讯(记者 吴明亮)12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分别会见了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一行、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董事长曹建国一行、梧桐树资本董事局主席黄江南一行。

    在会见鲁道夫·沙尔平时,双方就深化南京和德国重要工业企业之间的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希望更好发挥南京与德国互补优势,在先进制造业领域深化合作。

    在会见曹建国时,双方讨论了有关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合作事宜。

    在会见黄江南时,双方就打造高端科技人才交流平台、引进世界先进科学技术、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张敬华表示,南京是东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较好,当前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热忱欢迎国内外企业深入了解南京、关注南京,特别是围绕南京重点发展的“4+4+1”主导产业投资布局、深化合作,积极参与到南京的创新转型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中来,共同抓住机遇,携手共赢发展。南京将不断创新政策、精准服务,为广大来宁企业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市领导李世贵、罗群、杨学鹏、黄澜、蒋跃建分别参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