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钱里夹着微型摄像头 赌博时偷看别人牌
  • 钱里夹着微型摄像头 赌博时偷看别人牌

    时间:2017-12-06 15:53: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刘洋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刘洋)一叠钱里居然暗藏微型摄像头,这是为啥?经警方调查询问,当事人如此做是为了赌博时能看到对方的牌。

    12月4日凌晨2点左右,南京高速八大队交警在横梁公安检查站进行治安查缉,拦截到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时,发现车内有大量现金。交警询问现金用途,发现他说话时眼神闪躲,言语也略显混乱,便对车辆进行了详细检查,搜出了大量麻将、牌九等赌博物品,还在车内发现管制刀具、窃听监视设备等非法物品。交警在对现金进行清点时,突然发现钱币内竟有微型摄像头。交警当即想到,此举可能涉嫌赌博诈骗。询问后,驾驶员最终交代,这样做把钱放在赌桌上时就可以通过里面的摄像头偷看别人的牌,进而赢取钱财。目前此事已移交属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