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青年梦想计划大学生见习(实习)对接见面会启幕
  • 青年梦想计划大学生见习(实习)对接见面会启幕

    时间:2019-11-11 06:18:4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9日下午,2019年青年梦想计划大学生见习(实习)对接见面会在南京市艺术金陵文化创意产业园启幕。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人社局、南京市工商联、10所校企合作艺术院校、23家南京市文化企业商会会员企业相关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23家参会企业助力66名大学生现场达成青年梦想计划/三创空间的初步签约意向,在高校、学子、企业之间架起一座“就业桥梁”。此次对接见面会是南京市文化企业商会“青年梦想计划/共创空间”创建以来的首场落地活动,预计到2024年青年梦想计划完成560名大学生签约,协助大学生投资创办25-50家工作室和12-20家公司,搭建平台集聚人才智慧资源,助力南京加快创新名城建设。 (徐雪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