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智能仓储让“剁手”体验更爽
  • 智能仓储让“剁手”体验更爽

    时间:2019-11-12 06:52:5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图为苏宁雨花物流基地ASRS自动托盘堆垛系统。 记者 赵亚玲 实习记者 陈 越摄

    中国江苏网讯 “出货量突破30万件!”11日下午6点,连云港市海州区天马云仓的实时数据大屏上,几个大字引人注目。“云计算的科技力量,让仓储中心更现代化、更智能。智能化,不仅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出货速度大幅提高,让买家有了更好的消费体验。”天马云仓现场负责人陈允霞介绍。

    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是连云港市电商龙头企业,智慧仓储一直是企业发展的战略重点之一,投资兴建了现代化电商物流仓配服务基地天马云仓。天马云仓规划占地400亩、仓储面积27.5万平方米,完全建成后最大库存可达1100万件,目前已建成仓储面积达9.2万平方米。

    为应对“双11”,天马云仓今年新上一套智能化分拣系统,可实现每小时分拣5000个包裹。另外还有机器手臂机器人,它可通过合并批次来进行分拣,实现智能化“一客多单”处理,一天能处理2万单,是50个熟练工人一天的工作量。

    “今年‘双11’,公司预计发货量将达100万件,我们的目标是前三天发走90%以上,如果没有实现智能仓储,目标就很难实现。” 陈允霞说。(吉凤竹 郭 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