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这个“双11” 兴化螃蟹卖得火
  • 这个“双11” 兴化螃蟹卖得火

    时间:2019-11-12 06:54:2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晚,兴化市昌荣镇的龙腾水产交易市场灯火通明。邻近的养殖户不时骑着电动车把自家养殖的螃蟹运来;各家摊位前,一只大盆、几只塑料立桶、一台秤、一个小板凳,不同规格的螃蟹放在不同立桶里。旁边的快递公司流水线忙个不停,一箱箱打包好的螃蟹发往全国各地。

    “这个‘双11’,我们的螃蟹卖得可火了。”兴化龙腾水产交易市场董事长吉开平欣喜地说,两年前这里就有专门快递螃蟹业务。今年,兴化还首次从政府层面与阿里巴巴网络电商平台合作,将大闸蟹“上网”销售。

    同样喜人的场景也出现在膏满堂公司。“双11”当天,预计售出13万只大闸蟹,线上线下累计销售额突破500万元。

    和螃蟹销售同样喜人的,还有泰州大米。在姜堰区沈高镇庆荣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大学生村官孙飞忙着通过手机直播展示农场刚刚收割下来的大米。他们通过互动直播和小视频接续展示,与粉丝互动,打造汉土大米“网红”销售模式。

    “我市农副产品形成以淘宝、京东等第三方平台地方馆为骨架、‘中国蟹库网’‘供销通’等自建平台为支撑的销售网络,全市150个镇村电商综合服务站真正解决农副产品网上销售最后一公里问题。”泰州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副主任王荣说。

    记者 赵晓勇 卢佳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