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晓书馆”开馆
  • 南京“晓书馆”开馆

    时间:2019-11-12 07:07:5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1日,由文化名人高晓松发起并担任馆长的公益图书馆“晓书馆”,在南京老城南门西片区悦动新门西产业园开馆。馆长高晓松、作家叶兆言、设计师蒋友柏等一同为南京晓书馆揭牌。这是继杭州晓书馆后全国第二座晓书馆。高晓松说,将在全国打造6座晓书馆,希望南京晓书馆不止是一个简单的阅览室,而能成为文艺青年的养成地。

    南京晓书馆通过不同的色彩来分类陈列图书,便于读者取还。馆内藏有4万册图书,以文史哲类为主,供书友现场免费阅读。

    据了解,南京晓书馆未来将和杭州馆一样,采取预约制,每日接待上限为500人,并不定期邀请知名作家、学者、艺术家、科学家等嘉宾开展“伴读分享会”等活动。

    (徐 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