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乘客厕所喊救命,铁警紧急救助
  • 乘客厕所喊救命,铁警紧急救助

    时间:2019-11-07 07:06: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通讯员 崔俊胜 记者 顾元森)近日,南京开往赣州的D3135次列车刚从福州站开出10多分钟,南京铁路公安处高里站派出所民警巡视到8号车厢时,突然听到7号和8号车厢之间的厕所里有人喊“救命”。原来,是一位老人突发疾病,民警迅速救援,老人转危为安。

    11月1日,民警在听到呼救声后迅速打开厕所门,只见一位老人双眼紧闭,嘴唇发紫,坐在厕所的地上。民警立即将老人抱起,掐他人中,同时通知列车长寻找老人的同行者。通过民警的急救,老人逐渐恢复意识,但站不起来。很快,老人的女儿赶来,民警将他搀扶回座位上,并询问是否需要找医生。老人及其女儿都表示,吃过药休息一下就好了。因担心老人发生意外,民警一直陪在一边,进一步了解老人的情况。

    经了解,老人姓袁,今年66岁,天津人,患有高血压、冠心病,此次在女儿的陪同下到厦门看病,没想到上厕所时因蹲得时间太长,起身时两眼发黑,他赶紧呼救,幸亏民警及时救助。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列车到达厦门北站时,老人已吃过随身带的药,身体状况大为好转,随后民警搀扶着老人下了火车。临别时,老人及其女儿再次向民警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