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市麒麟街道建南社区公益演出惠及全民
  • 南京市麒麟街道建南社区公益演出惠及全民

    时间:2019-11-08 10:10: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百姓免费欣赏到家门口的高水平演出,11月7日,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建南社区在窦村广场举办了文艺汇演,吸引众多辖区居民前来观赏。

    表演在水鼓《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各类歌曲舞蹈轮番上演,京剧串烧更是引得居民阵阵叫好,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台上台下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为加快南京文化发展,推进重大文化惠民工程的实施,让专业、特色的文艺团队走向民众、走进广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自2007年起,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广新局共同推出了特色文化惠民活动——百场公益演出广场行。每年组织100场文艺演出,送到全市的社区广场,让广大市民尽情享受文化大餐,从而激发基层文化活力,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文艺演出不仅让优秀传统文化惠及居民,更将公益精神和风细雨般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促进了邻里关系的和谐发展,积极推动了文明社区创建,鼓励大家共创幸福家园。(心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