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市建邺区司法局在全区播放《小强学法-宪法篇》动画视频
  • 南京市建邺区司法局在全区播放《小强学法-宪法篇》动画视频

    时间:2019-11-08 10:03:4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传播法治理念,发挥宪法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南京市建邺区司法局在宪法公布施行37周年之际,制作了动漫《小强学法-宪法篇》在全区进行播放。这是按照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要求开展的“中国梦法治路社区行”法治建设走基层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小强学法动漫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和文字宣传宪法,使群众在大众传媒中潜移默化学到了宪法知识,增强了法治意识,进一步筑牢建邺区法治文化建设的宣传阵地,有效推动建邺区法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