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党支部开展“锤炼党员担当全心服务居民”系列党建活动
  • 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党支部开展“锤炼党员担当全心服务居民”系列党建活动

    时间:2019-10-24 19:06:5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为了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强无私的党性,锤炼社区党员忠诚担当、坚忍不拔的政治品格,教育培养下一代不畏艰难、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近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党支部联合招商语山物业开展亲子马拉松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家长引导培养孩子们不畏艰难、永不放弃的长征精神,以及勇于担当的品质。

    随后,10月18日下午,紫金社区党支部还开展了主题为“一学二问三做”的第三季度“党建云社区”党日活动,进一步了推进社区党组织有效运用“掌上云社区”工作平台,强化党建引领、服务居民群众,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现场,党员和居民收看“头雁讲坛”直播,在“‘头雁讲坛’书记讲”每名书记分享结束后参与提问环节,引导线上党员关注并参与讨论。活动通过学、问、做,使党员对践行初心和使命有了新领悟,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心诺 王雅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