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苏省领导与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座谈
  • 江苏省领导与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座谈

    时间:2019-10-18 07:18:5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7日,受省委书记娄勤俭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赴省委党校看望中青班学员并与大家座谈。

    在听取8名学员代表发言后,郭文奇充分肯定学员们近一阶段的学习成效,勉励年轻干部锻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政治品格和鲜明特质。郭文奇指出,中央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百年大计,突出强调要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今年先后两次出席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这既是对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也是对广大年轻干部寄予的殷切希望。

    郭文奇强调,年轻干部要围绕忠诚、担当、斗争、进取、敬畏等五个关键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时刻保持高昂的斗争精神、把握正确的斗争方向、练就过硬的斗争本领,积极拓展知识的外延、突破惯例的禁锢、追求至善的境界,在推进发展重点、攻克改革难点、解决民生热点、落实党建要点上担当作为,努力成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生力军。

    郭文奇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思想上更加重视、谋划上更加系统、举措上更加务实、行动上更加迅速,切实加大发现培养选拔力度,把省委研究制定的20条措施落到实处,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力量。 (郁 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