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苏州开幕
  • 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苏州开幕

    时间:2019-10-18 07:23:5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7日,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在苏州开幕。本届大会以“智能+引领社会发展”为主题,共有400多位来自国内外计算机领域顶尖专家、企业家出席。会议为期三天,包括15个特邀报告、3场大会主题论坛,79场前沿技术论坛、22场特色活动及112个科技成果展,预计将有8000人参会。

    中国计算机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是我国计算机领域涉及面最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学术、技术、教育和产业大会。大会创建于2003年,已成功举办十五届。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长杜子德介绍,今年大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是因为苏州工业园区的智能化布局与中国计算机大会“智能+”的主题不谋而合。

    当天会上还传出消息,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苏州超算中心将于下月启用。苏州超算中心预计投资2.1亿元,将提供包括硬件资源、软件应用、运营咨询等服务,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大脑”和“心脏”。中心现有算力可满足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科研机构、高校以及各类寻求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的企业、社区的需求,未来算力将随着智慧城市建设需求的升级而不断迭代。 (孟 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