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双休晴好最高24℃,秋高气爽宜出游
  • 双休晴好最高24℃,秋高气爽宜出游

    时间:2019-10-18 07:26:5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记者 徐岑)晴好!回温!入秋以来,我们终于等到了真正的秋高气爽。未来三天江苏全省也以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回升到21℃到24℃左右。桂花正香,秋景正美,双休日可迎着阳光去踏秋啦。

    冷空气影响过后,虽有余威,但在云系的“保温”下,气温已经全面反弹。10月17日早晨,全省已经回暖不少。午后,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更是回到20℃以上。相比之下,沿江苏南地区更暖和一些。宜兴最高23.6℃,江都和海安也有23℃。由于阳光灿烂,体感温度还要更高一些,照在脸上也有些晒。

    除了回温,能见度也很高。17日,南京能见度“爆表”,全市大部分地区超过了30公里。蓝天白云模式下,视线非常清爽,心情也很舒畅。入秋以来,江苏冷空气频繁,多阴雨天气。而这样的秋高气爽,才应该是秋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江苏气象预报,10月18日到20日,全省都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小幅回升,最高气温可达23℃到24℃。只是早晚相对偏冷,最低气温仍在10℃出头。昼夜温差较大,提醒大家早晚注意保暖,及时增加衣服。而白天则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非常适宜出行。这个双休日别忘了去秋游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