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新沂市新店镇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 新沂市新店镇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18 07:45:2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新沂市新店镇纪委加强领导促落实、把握导向营氛围、全面覆盖强意识、创新形式重实效、强化监督保长效,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和舆论氛围。

    镇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主动履责,成立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亲自动员部署,带头参加,推进工作落实;党委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内容具体细化并与各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认真安排部署;深化监督检查,纪委书记抓具体工作,不定期到各单位督促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新店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向深处推进。

    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全镇上下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把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宣传典型弘扬正气、剖析案例警示教育、总结经验推动工作,利用廉政短信、微信警示提醒、墙字宣传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做好正面宣传教育,把握引领舆论导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从机关到基层,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群众,新店镇共有1408余人次集中学习了党纪法规,5927余人次接受了警示教育,达到了全面覆盖的效果。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及时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提要求,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将廉洁防线筑牢筑实。

    观看违纪案例,党员干部书写心得体会;通过知识竞赛、党课讲座、家风家训等多种形式,让宣传教育工作更具感染力和针对性。党员领导干部真正地学纪律、守底线、知敬畏,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强化。

    为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推进,镇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定期组织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明察暗访、群众举报等手段,履行监督执纪的责任,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坚持把宣传教育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到实处,不断巩固和深化成果,提升教育水平。 姚 慧 张传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