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太仓璜泾镇“双向共进”促安全发展
  • 太仓璜泾镇“双向共进”促安全发展

    时间:2019-10-18 07:45:4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为高质量推进“331”整治火灾隐患专项行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安全发展理念,太仓市璜泾镇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作风、铁的担当,,通过正向教育、负向警示“双向共进”扎实推动“331”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突破,确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正向引导,深入开展“331”专项行动宣传教育。璜泾镇及时传达“331”专项行动文件部署、会议精神,制定宣传方案,通过加强内宣推广、加大外宣造势、创新宣传方式的方式形成合力宣传,多角度、全方位向广大群众宣传“331”专项行动的相关内容,力求将“331”专项行动的宣传资料送至每一位市民手中,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安全意识真正入脑入心。截至目前,该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万余份,发送宣传短信130万条,在各类电子屏宣传7万余小时。

    强化负向警示,让市民充分认识到推进“331”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镇开展“零距离”警示教育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50余场次。结合“331”行动中强制执法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警示,让相关人员充分认识到,只有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将安全隐患及时消除,才能强化“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做到防患于未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