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通大学岗位绩效定档打破职称界限 业绩优秀可跨级定“教授”
  • 南通大学岗位绩效定档打破职称界限 业绩优秀可跨级定“教授”

    时间:2019-10-18 07:47:3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从‘讲师9档’提升到‘教授3档’,我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对人才的重视和关爱,对人事制度改革创新的魄力。”南通大学药学院青年教师陈勇博士在近日学校岗位绩效定档评审中,以优秀的业绩被跨层级“低职高定”,直接被定档为正高档,享受教授档岗位奖励津贴。

    打破论资排辈的传统,以实绩论英雄,实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南通大学岗位绩效定档制度的改革受到了广大教师欢迎。该校此次首轮岗位绩效定档评审共有58名副教授、15名讲师被跨层级“低职高定”为正高档,享受教授档岗位奖励津贴,待遇大幅提升。他们在国家级科研项目、高水平论文、学生创新竞赛指导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虽然陈勇的职称只是讲师,但业绩成果已达到了学校“教授3档”的定档条件。自2016年进校工作以来,他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双创博士高校创新类项目,并发表了多篇高水平论文。该校理学院副教授郭跃华从教30余年,早在2002年就指导本科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2018年再次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两项,这一成绩不仅让他得到学校颁发的卓越贡献奖,也凭借“低职高定”的新政策,岗位绩效从“副教授6档”被提升到了“教授3档”。

    今年2月,南通大学顺应师生期待,着力完善科学合理的人才评价制度,相继出台了岗位聘用工作实施办法以及岗位绩效定档管理办法,在现行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体系的框架下,灵活运用由学校自主调控的奖励性绩效工资,鼓励想干事业、能干事业的教师脱颖而出。“低职高定”也并非一劳永逸,办法规定每三年开展一次岗位绩效定档工作,主要依据教师前三年的综合业绩进行定档。

    “人才是第一资源,要不拘一格使用人才,更要营造出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干事氛围,激发人才活力,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把‘初心’和‘使命’真正转化为推进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说。(王 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