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乘客飞机上突发疾病 “空地联动”紧急救护
  • 乘客飞机上突发疾病 “空地联动”紧急救护

    时间:2019-10-18 09:22:0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剑翔 陈咏

    患病乘客被送上救护车。剑翔 摄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庄剑翔 记者 陈咏)“济州飞往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的9C8540航班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昨日中午,春秋航空扬州基地商务梅晓接到调度人员电话,他们刚刚接到了机长的紧急通知。

    “当时飞机处于下降阶段,坐在2E座位的旅客王先生突然说自己腹痛难忍,无法再坚持了。”乘务长张宁说,“机长第一时间向地面汇报了这一信息……”

    11:43,梅晓接到了电话,立刻通知机场服务、边防、海关、医疗等单位。11:49,飞机落地开始滑向停机位。11:58,飞机打开舱门,患者被安排最先下飞机,优先办理手续,并接受初步医疗检查。前方紧急处置时,救护车已在门口等待了。12:15,王先生坐上了急救车。从接到救援电话到将王先生送上救护车,前后只花费了不到半小时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