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节开幕
  • 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9-10-19 07:00:5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宏伟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讯 18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暨2019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在宜兴保利大剧院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43个项目集中签约,累计总投资496.54亿元,其中包括意向授信75亿元的宜兴农商行和五大产业集团战略合作项目、意向授信90亿元的宜兴市人民政府和农发行无锡市分行政银合作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清洁能源(氢能)产业园合作项目、总投资6亿美元的宜兴阳光国际鲜花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联东U谷宜兴科技产业园项目等。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首届世界壶艺大赛颁奖仪式。此次大赛共收到参评作品573件(套),中国王忠振的《映雪系列》获特等奖,塞尔维亚的维里米尔和立陶宛的伊洛纳获金奖。(王宏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