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市马群街道紫金社区 :中秋送温暖关爱助养老
  • 南京市马群街道紫金社区 :中秋送温暖关爱助养老

    时间:2019-09-16 16:41:4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秋送温暖,关爱助养老”活动,为辖区退休的老同志、退伍的老军人们送上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并对他们曾经在各自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9月12日上午,紫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来到朗诗钟山绿郡养老院。老人们看到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激动万分,党员志愿者将亲手制作的月饼一一分发给老人们,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坐下来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聊闲事儿、话家常,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聆听他们回忆年轻时的激情岁月,氛围温馨感人。临别之际,党员们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能随时帮助有需要的老人,老人们热泪盈眶,依依不舍。

    一直以来,紫金社区党支部都十分关注辖区内的老年人,并积极了解他们的需求,让他们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今后,紫金社区党支部还将再接再厉,做好社区的养老服务工作。(刘华 心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