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泗洪县城区又有五座公厕投入使用
  • 泗洪县城区又有五座公厕投入使用

    时间:2019-09-17 07:23:2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国伟

    随着泗洪县“厕所革命”的深入推进,自2014年以来,该县财政投入资金2600余万元,由城管局牵头负责的城区一大批新建、改建的新型公厕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有效改善了群众的如厕环境,解决了公共场所如厕难的问题,有力提升了该县公共服务水平和城市形象,广大市民的城市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今年上半年,泗洪县城区又有5座大气、美观、多功能上档次的公厕投入使用,分别位于富园新城竹苑东(3座)、洪泽湖东大街(1座)、烈士陵园北门(1座)。尤其是位于烈士陵园北门的一类公厕(街坊公舍),融入了党员活动室、饮料售卖点、管理间、多功能大厅等多种服务功能,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了便利与服务,而附属建设的“城市驿站”则成为市民休闲聚会的好去处。

    “街坊公舍”的休息长椅上,每天坐着如厕、休闲、观影的市民,大家坐在一起看书、读报、聊聊天,其乐融融。从第一代公共厕所的改建,到全县第一家“第五空间”的出现,再到“街坊公舍”的打造,公厕的环境越来越好,服务功能也越来越多。

    截至目前,泗洪城区共建成公厕99座,其中一类公厕6座、二类公厕81座、三类公厕12座。体育场在建公厕1座,预计10月底投入使用。

    陈国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