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
  • 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

    时间:2019-09-18 07:09:2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鹿琳 董翔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以“构筑高端产业地标、建设国际创新名城”为主题的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全球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举行。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作城市推介,副省长郭元强出席并致辞。

    金洽会是南京市推介投资环境、开展项目洽谈、加强经贸交流的重要品牌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9届。迈入“而立之年”的金洽会,直接或间接为南京带来了60%以上的“三资”企业、80%以上的合同外资金额、90%以上的超千万美元外资项目。

    本届金洽会期间,将举行包括全球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全球服务贸易大会、市长国际咨询会议、南京市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经贸合作对接会在内的活动41场,为南京推介城市投资环境、开展项目洽谈、展示招商成果提供丰富的交流平台。 (鹿琳 董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