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阿里云创峰会登陆南京 建邺区成立智慧城市投资联盟
  • 阿里云创峰会登陆南京 建邺区成立智慧城市投资联盟

    时间:2019-09-12 07:02:1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1日,以“智城一派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阿里云创峰会登陆南京。峰会由南京市建邺区政府主办,建邺高新区、阿里云、飞猪、菜鸟、钉钉联合协办。会上,阿里云创新中心(南京建邺)基地启动,16家一线投资机构共同建立智慧城市投资联盟。

    阿里云创峰会是阿里发起的大型线下赋能活动平台。峰会采用“一城一会一主题”的运营模式,帮助各地的创新创业企业了解阿里的内部生态及各类双创资源,峰会还将登陆深圳、杭州、无锡等国内10余个城市。

    建邺区正以中新智慧城市示范区整体规划为统领,依托阿里云与阿里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依托生态科技岛先行先试,建设“人工智能示范岛”和“数字孪生岛”。 (鹿 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