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苏时装亮相“纽约时装周”
  • 江苏时装亮相“纽约时装周”

    时间:2019-09-12 07:03: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0日晚,“LIUYONG X RISHIKENSH时装发布会”在“纽约时装周”活动发布现场成功举办。这场由中国500强企业江苏汇鸿中锦公司与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刘勇联合开展的发布会,以“瑜伽生活”为主题,推出的运动时尚作品融中国历史文化元素与当代生活潮流特征为一体,引起世界各国专业买手和时尚达人高度关注。

    发布会共展示3个色系48款130件产品。橘红点缀的蓝色系,宁静中带来激越;水洗扎染彩虹色系,跃动出平和瑜伽碰撞躁动街头的精彩;经典黑白银色系,回归生活的平静和对美好的期盼。由汇鸿中锦公司研发设计的“一往无前”和“中华门”两款书法T恤,融传统文化中的书法元素与成衣水洗扎染工艺于一体。(周光辰 邵生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