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优秀健身教练可申报劳模
  • 优秀健身教练可申报劳模

    时间:2019-09-12 07:15:2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2019江苏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近日在盐城结束。来自全省13个市35支代表队的2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4天的角逐,泰州迈莱斯队获得团体总决赛冠军,个人赛中,金吉鸟一队徐寅和南京轻茄子队秦乐乐夺得前2名,另外还评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获得个人第一名并符合相关规定的选手还能向省总工会申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前三名并符合相关规定的选手,由省人社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前六名并符合相关规定的参赛选手,由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目前全省共有2万多人经过专业培训并经考核通过获得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并以每年5000人左右的速度在增长,健身教练的职业热度持续上升。 (叶 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