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熊孩子”溜上国道,民警护送回家
  • “熊孩子”溜上国道,民警护送回家

    时间:2019-08-23 07:30:2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8月18日晚上,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境内的国道附近出现惊险一幕。一名7岁男孩独自坐在国道分隔栏上玩耍,旁边车来车往,十分危险。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这名男孩救下,并沿途走访连夜找到了他的家人。

    8月18日晚上9点半左右,平潮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对方称在204国道新坝十字路口,发现一个迷路的小男孩,过往车辆很多,孩子坐在国道分隔栏上玩耍。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儿童在204国道新坝十字路口玩耍,非常危险。

    民警仔细询问,但男孩称不知道家在什么地方。民警开着警车,带孩子沿路开展走访工作。幸亏有附近居民认出了孩子,反映其父母暂住在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附近。当民警将孩子送回家中,其祖母才发现孩子不见了。经核实男孩叫潘某,今年7岁,是四川省达州人。当晚孩子偷偷溜出去玩耍,幸亏遇上了好心人,及时被民警送回了家。严君臣 吕炜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