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市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 南京市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8-23 09:11:3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8月21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积极参与2019年栖霞区应急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积极加入义务献血行列,为栖霞区临床用血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下午2点,紫金社区5名工作人员来到仙林商务中心献血点,排队填写表格,进行健康检查和血液化验,为献血做好充分准备。紫金社区副主任魏鹏作为一名党员,每年都带头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他说:“我愿意用自己微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献爱心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献血者满怀爱心,社区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行动充分表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尚的精神面貌,起到了良好的党员示范作用。(心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