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女子服药过量,交警三车开道送医
  • 女子服药过量,交警三车开道送医

    时间:2019-08-23 07:30:4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近日,徐州一患有抑郁症的女子因服用过量药物,导致昏迷意识不清。家人发现后,立即开车送她去医院,因道路拥堵报警求助。

    徐州泉山交警大队接到指令后,立即安排一辆警用摩托车前往求助车辆驶来的方向接应,另外两辆警用摩托在沿途路口等候。前往接应的警力在段庄环岛附近接到送医车辆后,随即拉响警笛,一路疾驰向徐医附院驶去。

    另外,交警在沿途主要路口进行疏导,到达另外两辆警摩等候的路口时,三车一齐出动为送医车辆开道。原本需要十分钟左右的路程,只用了4分钟就赶到医院。

    据病人的家属讲,病人患有抑郁症,上午在家一口气吃了几十粒治疗抑郁的药物。幸好得到交警的及时帮助,病人得到及时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张晓培 安孝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