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男子直播徒步旅行误上高速
  • 男子直播徒步旅行误上高速

    时间:2019-08-24 07:20: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志海 记者 姚均祥)网络主播直播徒步旅行,并准备一路行走到海南,结果因为不认识行人禁行标志,直接走上了高速。最终,交警将其救助下来,并重新帮其规划了导航线路。

    8月22日16时许,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G42沪蓉高速南京段辖区巡逻时,发现一男子拉着一辆手推车在高速应急车道上行走。民警立刻上前查看,原来该男子是一位徒步旅行主播,计划从河北沧州一路行走到三亚,并一路直播。然而,男子因为文化水平有限,不认识行人禁行标志误上了高速。民警对其上高速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将他的行李放到警车上,一同将他带下了高速,帮男子重新规划了导航路线,并教他识别行人禁行的标志,防止其再误入高速公路,直至目送他安全离开。

    民警在此提醒,徒步旅行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路线,学习必要的法律知识,注意旅行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