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小小电动车竟然载了3个娃
  • 小小电动车竟然载了3个娃

    时间:2019-08-24 07:20:5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杨 记者 姚均祥)8月21日上午10时许,南京交警八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在雨花台区赛虹桥广场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在赛虹桥转盘发现十余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快车道上,而驾驶人却三五成群坐在路边打牌,影响车辆通行。八大队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原来他们都是等待接活的木工、瓦工、水电工等,因暂时没有活干便在转盘边阴凉处打牌,民警当即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处20元罚款,并责令他们立即离开。

    当日下午4时30分许,八大队民警在雨花台区雨花西路雨花南路路口继续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发现一辆电动自行车上竟然1名成年男子载了3名未成年人。民警见状,立即将该车拦下,经过询问得知,车上载的3个儿童都是驾驶人自己的孩子,骑车准备带他们去动物园玩的。民警耐心和驾驶人讲解交通法,首先是不按规定载人,因为电动自行车按照规定只能载一名12周岁以下的孩子,12岁以上及成年人都是不允许的,现场民警对骑车人进行处罚,违法带人罚款2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