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作为几代南京人的回忆 玉桥在征集这些老照片老物件
  • 作为几代南京人的回忆 玉桥在征集这些老照片老物件

    时间:2019-08-21 18:30:2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1999年9月,南京玉桥商业广场正式开业。从价廉物美品种全的“购物市场”,到集穿着类商品、亲子体验、大型影院、品牌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综合型商业广场”,玉桥一直在与时共进,始终贴近百姓生活。2019年9月,南京玉桥商业广场将迎来20周年庆典,为了让南京人共同见证玉桥20年来的转变历程,玉桥携手南京各大知名网媒联合举办“玉桥20年一直在身边”——既玉桥老照片、老物件的征集活动。启事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8月22日-8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1、宏观场景类图片:20年的变迁,玉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论是玉桥外观、购物环境,还是A座服饰生活馆、鞋品区、喜糖喜庆用品等区域的打造,亦或是B座亲子体验馆、海底捞、金逸影城、金吉鸟健身等品牌的入驻,都充分展现了玉桥的巨大变化。现征集2016年12月31日前,和玉桥相关的场景照片,外观、内景均可。

    2、美好生活类图片:玉桥20年来不断调整,适应市场化竞争,但始终保持初心不变,为南京的百姓带来更好的购物生活体验感。现征集2016年12月31日前,在玉桥购物、用餐、休闲、娱乐的生活或工作类照片。

    3、玉桥老物件:20年来,一路伴随的老物件,亦是玉桥成长的每一个印记。现征集玉桥定制的纪念礼品、奖杯、日历、邮册等物件。

    三、征集要求

    1、通稿照片要求:为2016年12月31日以前拍摄的照片。所有投稿照片要保证内容真实、画面清晰无破损、无PS、无裁剪、无侵权、非网络下载。

    2、所有老照片及老物件,投稿人均需写清简要介绍(发生的时间及事情,TXT格式)。

    3、电子照片(邮箱投稿):文件在3M以上,长边像素不小于2000。电子照片入选后玉桥可冲洗,作为玉桥20年内部宣传或展览使用。

    发送至xyqxty20@163.com,含简要照片介绍,并注明作者或收藏人姓名、联系方式,邮件标题格式为“玉桥20年+姓名+手机号码”。

    4、实物照片/物件(邮寄投稿):老照片原件、底版、老物件可邮寄实物。实物照片及物件入选后可作为玉桥20年内部宣传或展览使用,需退回的请在投稿说明中注明。

    老照片原件、复印件和老物件,请寄送至:南京市秦淮区解放路38号北二楼秘书处。收件人:袁梅。电话:84700654。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应征照片和老物件仅用于玉桥20周年内部宣传使用。

    2、应征照片若存在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瑕疵,由照片提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