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打卡最美车站 赢地铁开放日名额
  • 打卡最美车站 赢地铁开放日名额

    时间:2019-08-17 06:41:5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地轩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彦)在日常出行中,从地下到高架,从主城到郊区已经迎来20周年生日的地铁总是和大家相伴。上个月,南京地铁发起“20个最美车站”网络评选活动,最终经3万多名网友投票,包括南京南站、新街口、鼓楼等20个车站最终入选。记者从南京地铁获悉,为了方便市民进一步了解地铁、走进地铁,从今天开始到本月25日止,地铁将在获选的“20个最美车站”站厅内设置拍照打卡区,市民只需扫描该区域合影框上的二维码,将合影照或其他与地铁相关的照片上传到云相册,即有机会赢取专属纪念品。与此同时,地铁还将在上传合影的市民中随机邀请20名幸运粉丝参加“地铁开放日”主题活动,揭开地铁建设的神秘面纱,了解地铁运营幕后的故事。

    参与此次活动的20个地铁车站分别是南京南站、雄州站、高淳站、珠江路站、柳洲东路站、新街口站、鼓楼站、南京站、禄口机场站、苜蓿园站、大行宫站、夫子庙站、迈皋桥站、信息工程大学站、油坊桥站、鸡鸣寺站、草场门站、马群站、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和明故宫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