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兄妹失散11年后 镇江民警助团圆
  • 兄妹失散11年后 镇江民警助团圆

    时间:2019-07-08 08:57:5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邓欢 万凌云

    中国江苏网7月8日讯 (通讯员 邓欢 记者 万凌云) 7月6日上午,在镇江丹徒辛丰派出所,湖北孝感“90后”女子李某终于见到了和自己分别11年的亲哥哥。兄妹相见,开心的泪儿尽情流。

    7月5日中午,李某来到丹徒辛丰派出所,为寻找11年前离家外出打工的亲哥哥,向派出所民警寻求帮助。据李某讲,因家庭生活贫困,加之和酗酒的继父关系紧张,2008年自己19岁的亲哥哥毅然离家,和同村伙伴外出打工。头几年,哥哥还时常给家里打电话。2015年,自己最后一次接到哥哥的电话后,就和哥哥失去了联系。今年7月初,和家人商量后,李某决心出来寻找哥哥。

    当年,李某哥哥最后一次和家人通话,使用的电话号码的归属地显示在镇江,于是李某直接来到镇江。在镇江市公安局,李某得知哥哥2014年在丹徒辛丰派出所办理过暂住证,于是来到该派出所寻求帮助。

    民警查询李某哥哥登记的暂住信息,显示其当年在辛丰一家建材公司打工。值班民警乔亓立即和李某前去寻找。但不想该公司已于2015年倒闭。民警随即又辗转找到了当时的公司负责人,得知李某哥哥当年是经无锡一家劳务派遣公司介绍来辛丰打工的。后经过多方联系,终于在6日晚上8时许,民警从该劳务公司得知,李某哥哥还在这家公司打工。7月6日上午,在派出所,这对已经别离了11年的亲兄妹,终于见面!

    李某哥哥告诉记者,其实自己也想回去,但一直没挣到什么钱,担心回去更被继父看不起,所以就打消了回家的念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