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电动车改装成三轮车 奇葩“变形记”只为多运货
  • 电动车改装成三轮车 奇葩“变形记”只为多运货

    时间:2019-07-10 11:10:0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姜福钢

    男子改装的三轮车。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姜福钢) 7月8日中午,南京交警三大队组织警力在集庆路仙鹤街开展违法整治时,由西向东驶来的一辆奇怪的电动车引起了交警注意,该车右侧加装了一个轮子及架子,上面承载着长达6米的铝合金管材。

    交警立即拦下该车进行检查,发现没安装号牌。交警再三询问下,男子才称自己是在装修公司打工的,为了运货方便,把电动车焊了架子和轮子改装成三轮车。交警向男子说明了改装车辆的危险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男子表示接受交警的教育,之后找来了切割机将私自加装的部分卸掉,消除了安全隐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