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闹市区深夜玩“裸骑” 网友举报,3人已落网
  • 南京闹市区深夜玩“裸骑” 网友举报,3人已落网

    时间:2019-06-13 09:46: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宁交轩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宁交轩) 为了寻求刺激,且以一顿夜宵为回报,南京两名男子在深夜时分裸骑一辆摩托车进入闹市区。不仅如此,另一名男子还骑车跟拍,并把视频上传到摩友群。记者昨日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涉事3名男子均已落网,现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后续情况将会通过“南京交警”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

    6月11日11时50分,有网友通过微博向南京交警举报,称中央路上两摩托车手夜间“裸骑”闯红灯。南京交警随即开展调查,并于当晚将骑乘摩托车的两人以及视频拍摄者查获。经初步调查,6月10日晚,驾车人王某某(男,21岁,南京市浦口区人)、乘车人鲍某(男,21岁,南京市鼓楼区人)、拍摄人吴某某(男,23岁,南京市鼓楼区人)三人在鲍某住处附近吃饭时,提出由王某某和鲍某“裸骑”一辆摩托车以寻求刺激,吴某某请吃夜宵作为回报。

    据悉,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后续情况警方将会通过“南京交警”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