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回归晴好!双休日出行注意防晒
  • 回归晴好!双休日出行注意防晒

    时间:2019-06-14 07:21:2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记者 徐岑)凉爽过后,开始升温。江苏气象预报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西北部地区向35℃发起冲击,其他地区则保持在31℃到32℃。双休日天气也不错,只是空气湿度较大,体感比较闷热,提醒大家适当做好防暑工作。

    昨天,天空被云霸占,太阳基本没有出现,云厚的地方甚至还飘了点毛毛雨,体感也比前几天凉快很多。南京全市最高气温只有24℃到26℃,在风的加持下还有些冷。江苏气象表示,全省都有3℃到4℃的降温,仅徐州北部地区够到“3”字头,最高气温达30.7℃,其他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

    今天,晴好回归,全省气温略升,但还算舒服。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8℃到29℃,西北部地区30℃左右。明后两天,气温回升就比较明显了,西北部地区逐渐升至35℃左右。明天,南京最高气温也将达33℃到34℃。

    气象台提醒,未来几天昼夜温差较大,空气湿度也比较大,风力小。预计中午前后气温较高,人体感觉会比较闷热。双休日出游,记得做好防暑工作,注意防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