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溧水蓝莓节开幕
  • 溧水蓝莓节开幕

    时间:2019-06-16 07:16: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通讯员 杨长喜 李立 记者 徐苏宁)溧水白马蓝莓采摘季正式开启啦!6月15日上午10点,第六届中国溧水蓝莓节启动仪式在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红色李巷举行。据悉,本届蓝莓节以“‘红’土地 ‘蓝’精灵”为主题,持续近两个月时间。

    当天,溧水“新农民”马克斯来到现场作了分享。马克斯是个地地道道的德国人,他已经在白马镇当了几年农民。马克斯表示,当他第一次来到白马的时候,就被这里的青山绿水、优良的自然环境深深吸引。目前他在白马种植了20亩有机蓝莓,希望今年蓝莓的产量能超过6000斤,这些蓝莓现在已全部在网上被人预订完毕。

    李巷所属的石头寨村被誉为全国黑莓“第一村”和蓝莓“第一村”,据石头寨村党总支书记周建明介绍,今年村里的蓝莓种植户数量已经达到了八百多户,相比去年增加了几十户,蓝莓的总种植面积达到了5300亩,年产量预计达2300吨。今年蓝莓节期间,白马镇的蓝莓园还增设多个服务设施,包括娱乐休闲、餐饮和互动体验等区域,游客可在采摘之余,DIY蓝莓饼、蓝莓酱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