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浦口区将建“三合一”汽车检测站 预计年底前投入运行
  • 浦口区将建“三合一”汽车检测站 预计年底前投入运行

    时间:2019-06-16 08:17:5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目前,南京市浦口区首个集车辆年检、环保检测和技术等级评定检测为一体的“三合一”汽车检测站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预计年底前投入运行。为给全区广大车主尽快享受到便捷的车辆审验服务,浦口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

    提前预判后续建设中潜在的矛盾和问题,通过召开协调会、发函和上门沟通等方式,积极协调相关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做好矛盾和问题的处理。多次邀请省检测行业专家现场指导,及时解决建设及安装调试环节出现的问题。抽调技术骨干全程参与建设过程,监督工程质量和提供技术指导。积极协助设备和系统联网厂家做好设备安装和联网调试,加快工程进度。提前启动后续设备检定、计量认证、交通公安环保等部门能力验证等相关准备工作。

    “三合一”汽车检测站投入运行后,将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满足私家车和营运车辆的年检、环检、综检的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