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浦口区行政审批局推行“延时服务”中午也能去服务大厅办事啦!
  • 浦口区行政审批局推行“延时服务”中午也能去服务大厅办事啦!

    时间:2019-06-16 08:18:3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近日,南京市浦口区行政审批局为解决群众非工作时间办事难的问题,满足群众错时办事和不间断服务的需求,政务大厅推行“延时服务”,办公时间作如下调整:(一)对外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夏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延时服务时间(仅对个人业务的有关窗口)。星期六(8:30~12:00,半天),办事窗口:人社局、社保中心、税务局。星期六(8:30~17:00,全天),办事窗口:公安分局(身份证、出入境)、民政局(婚姻登记)。

    同时,浦口区行政审批局建立午休值班制度,实行中午12:00-13:30不间断延时服务,确保工作日午休期间民生类窗口有人值守。由浦口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带班值守,对窗口“延时服务”开展情况进行定期检查,提升窗口服务效能,切实开展“不间断”服务,打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浦口区行政审批局将瞄准服务的“空白地带”,坚持用户思维、注重客户体验,继续把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需求点,转变为政务工作的重点、焦点。推行“双公示”“一线工作法”等工作制度,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切实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