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苏交通控股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 江苏交通控股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19-05-24 07:25:0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剑飞 双 爽

    勇担国企责任 通达美好未来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23日,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在南京举行“通达美好未来”——《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向社会披露一年来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支撑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交通强省”战略落地、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实践成果,并携手相关方联合发起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倡议。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江苏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省级投融资平台,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践行“通达美好未来”的社会责任理念,稳步发展成为全省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中坚力量。公司信用评级持续维持AAA等级,国际评级结果处于行业顶尖水平。去年,公司实现营收518.99亿元,实现利润160.01亿元,上缴各项税收4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96%、27.76%、11%。截至去年末,公司全口径资产总额4803.53亿元,净资产2027.85亿元。

    当前,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以“交通强省、富民强企”为新使命,围绕“建成具有国际视野、国内一流的综合大交通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这一目标,致力构建大交通、聚焦大主业、开展大创新、防范大风险、强化大党建、推动大发展,在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表示,在构建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进程中,交通控股以“六对标六突破”打开企业高质量发展之门:对标“交通强国、交通强省”的战略新要求,在构建“大交通”上取得新突破;对标“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新要求,在推动“大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对标“人民群众向往美好出行”的服务新要求,在聚焦“大主业”上取得新突破;对标“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新要求,在强化“大党建”上取得新突破;对标“把防控风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的攻坚新要求,在防范“大风险”上取得新突破;对标“改革创新永远在路上”的发展新要求,在开展“大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充分彰显“负责任、担重任”的国企形象。

    (梅剑飞 双 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