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苏省农科院阜宁瓜蒌产业研究院挂牌
  • 江苏省农科院阜宁瓜蒌产业研究院挂牌

    时间:2019-05-24 07:26:4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亚鹏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23日,由省农业科学院、阜宁市农业农村局、阜宁县众发瓜蒌专业合作社共同发起组建的江苏省农科院阜宁瓜蒌产业研究院挂牌成立。

    瓜蒌是阜宁县的农业特色产业,当地瓜蒌产业虽然发展较快,但面临优良种质严重缺乏、种植水平低及病虫害严重等诸多技术难题。为此,省农科院与阜宁县人民政府、阜宁县众发瓜蒌专业合作社三方共建“瓜蒌产业研究院”,旨在发挥三方优势,努力将阜宁瓜蒌产业研究院打造成为科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近年来,省农科院主动与地方政府、农业龙头企业等共建新型研发平台,着力探索打造科技帮扶地方产业发展的新路径,目前已在全省先后建成产业研究院20余家。

    (丁亚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